close

IMG_8319

哎喲! 減肥不再是口號囉!!」

 

最近開始恢復社交生活後,

很多朋友這樣揶揄我

要不然就是 「天阿!  你失戀了嗎!」 (回話: 嘖 ! 老娘高興!!! )

(不好意思 ! 變瘦了! 胖子專屬的和善也被減肥掉了! )

 

身邊的朋友都知道, 我有多愛將減肥掛在嘴邊

卻越減越肥, 越吃越多

越想變瘦, "今天"就越想放縱,(不斷自動順延的)明天再來加油吧!

奉勸想減肥的朋友, 直接從現在開始吧!! 因為 現在才是最實際的一刻!

(起身去倒杯水! 起身走一走! ....不要一直坐著)

 

總之, 因為太多身邊的人再問我如何瘦下來的??

所以這裡跟大家分享我的瘦身經驗,

整理了一下 >>>>> 簡稱之  “4 不讓原則

 

1. 不讓自己吃超過1200卡

      其實只是一個概念!重要的是 慎選你吃進去的食物!

      學著聽聽胃的聲音吃飽就停!不要猛吃!

      澱粉, 蛋白質, 青菜纖維, 水果等 要均衡! 澱粉一天不要吃超過兩份喔!!

 

2. 不讓自己餓肚子

      不用絕食的方式減肥 最主要原因是因要保持自己的基礎代謝率!

      每餐都讓自己吃飽!餓了就去小吃! 越是刻意節食, 忍過頭的反撲才最恐怖的!

      晚上就用肉及青菜來填飽肚子! 其實你會慢慢發現我們太習慣把自己吃橕!  

 

3. 不讓自己閒下來

      盡量讓自己的不停的動!!ex: 下了班去逛街, 回到家整理房間, 下班吃完飯出去快走

      我因此也迷上做戚風蛋糕,  讓自己不斷的打蛋白!靠手勁把蛋白打到硬性發泡!

      不但培養了另一個專長, 也可借蛋糕熱絡感情!因為做完會紛紛送給朋友, 同事或鄰居

    (減肥的路上死一個算一個! OOPS! 掩嘴)

 

4. 不讓自己渴

     一定會讓自己喝足水 (2000C.C左右!)   

      個人感覺 水 就像是促進新陳代謝的燃料!如果燃料沒了就無法推進!

     (不知道哪來的理論)

      所以一定會讓自己喝足水!(之前也推薦的一款代謝茶也可參考)

      是本年度我發現最讚的茶飲! 因為天然!

     (本人也有點喝膩了爽健美茶或16茶那種假天然的罐裝茶味道)

      藍色日系包裝!可以看得到原片茶葉

     烏龍茶底帶水蜜桃味道!相當討喜! 重點是它裡面也添加玉米鬚等排水成分

     大推!天然最好!

  IMG_8320

 

最後 我的壓箱寶就是促進新陳代謝的保健食品輔助物

有一 T 牌 的胺基酸類產品  我個人很推!

真的受惠於它不少,  不吝惜推薦與分享

每次運動前吃它 汗飆得爆多!(爽!)

沒有運動的那天,我就會移到睡前一個小時前吃! 睡得真的比較沉 隔天精神非常好!

現在已經比較敢穿短褲在路上晃了!! 以前是再熱都會死守我的長褲!

 

 最後

祝福每個正在或是想要變瘦的女孩們

別成為胖達人! 為自己的美麗多付出點! 才可以更甜美的豐收喔! 

一起為美麗乾杯~

 IMG_8181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tandc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