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EFORE AFTER 

YES! 你沒看錯!人總是在不斷的改變!
而這是我六個多月的改變~ 我稱之為變形記!!

入社會7,8年, 每天上下班, 然後離職, 再換個辦公室繼續上下班..不停的...

平日下班找同事去居酒屋小酌, 週末找朋友發掘新餐廳大吃

沒有運動, 沒有節制, 只想享受及釋放壓力

累積著...累積著....累積出一身肥油

30歲生日, 對著鏡子一照, 才猛然驚覺身材變了樣(沮喪><")

穿不進美麗的衣服, 理想的尺寸,

衣服越穿越寬鬆, 越多遮掩也越多的自卑

魅力風采零分, 懶得打扮, 人也越發邋遢(惡性循環) 

只有假裝出來的隨和及善良(因為這是胖子想交新朋友唯一的資產)

唉.....

心得:

人的外在 會 深深影響內在!

“胖”不止影響打扮, 也影響心理甚鉅 ! 心理慢慢不健康!

BEFORE C-3 

(上圖)  30歲的生日慶照:旁邊是H&A 謝謝他們的陪伴

 

過了三十歲,認真的靜下來思索自己的夢想藍圖

而“害羞” “自卑”絕對不在未來個性list中

我想成為的是

總穿著不同短裙或洋裝炫耀身材的女生...

週末總與不同優質男人戀愛約會的女生...

走進酒吧一小時內有人來遞電話或送杯free drink的女生...

沒錯!我想要成為那種瘦婊子

與其說瘦婊子, 追求的是她們那種所向披靡的自信與女性魅力

於是我決心改變!!!

首先我報名了 "騎馬課" (因聽說他是最可消耗熱量的運動~ 重點是他只需坐在馬上~ 到底多懶 ==")

我學著少吃, 多運動

每天為卡路里斤斤計較(抓1200卡)

戒掉一些週間的喝酒聚會

每天至少走5000步

一開始真的非常痛苦, 且公斤數掉得宇宙無敵慢(數度想放棄....)

一個月約0.5公斤的龜速 (當時真的非常崩潰~因為都已經做到這樣了 還想怎樣~)

直到朋友介紹了他的瘦身好朋友 T牌 “胺基*” (一個促進新陳代謝的天然保健食品)

一天五顆, 這才豁然開朗~

(重點是它不是減肥藥!我痛恨減肥藥!恩~但那是另一段故事了..)

IMG_7813 

我乖乖的每天晚上運動前吃 (吃完晚飯 一定出去快步個40分鐘)

每天都喝滿2500cc的水 (喝到後來水變得無聊我改喝機能茶! 有一款叫做 “代謝機能茶”的原片茶葉 有一點厲害!很推)

一切出奇的順利許多! 這裡尊稱它瘦身神器!

他好像比身體還看得到我的努力!

讓我所有努力成就在體重機上~

6個月來公斤數一點一滴的降~

就像存錢一樣,突然回首 驚人的也累積 13 公斤(是整整一圈)

當然減肥不可能只靠一種保健食品,畢竟累積在身上的肥油年資有5~6年

如果沒有努力運動, 沒有努力節食, 是不可能成功的!

我為自己的毅力感到驕傲! (同時謝謝那些被我拒絕N次吃飯邀約卻繼續與我作朋友的人)

BEFORE AFTER 2 

更厲害的是不只是體重 , 連體脂肪都照顧到了

我半年內體脂肪從 34% 降到 25% ! 內臟脂肪從 等級5 降到 等級3.5

肌肉比例越來越高, 也更結實!

衣服尺寸越買越小, 敢露出的範圍也越來越大

我變得有自信 ~ 對於很多事也變得更正面!

我覺得這是才是健康的生活態度! 

一種積極的生活習慣

 

女孩們~  說實話

誰不喜歡受到異性愛慕的關注!?

想辦法把自己弄得更漂亮吧!

減肥只是其中一個途徑! 重點是要真心喜歡現在的自己!

忽略身邊老朋友擁護你的盲目

守護好基本的原則  身材不會背叛你的!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tandc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0) 人氣()